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團長我的團》破曉─劉可




《我的團長我的團》破曉─劉可

夜幕沉沉低垂 彷徨無邊深邃

誰的罪讓命運美到心碎

眼眸裡的光輝 溫柔卻不能給

愛上我 才流生離死別的淚

讓彼此 享受每道傷痕的珍貴

夜色還在呼嘯 只能讓我跌倒

黎明在前方燃燒 用熱血給天空破曉

多情卻似無情 只能許你來生

不要在我懷裡一睡不醒

溫暖我 孤獨的生命

眼眸裡的光輝 溫柔卻不能給

愛上我 才流生離死別的淚

讓彼此 享受每道傷痕的珍貴

夜色還在呼嘯 只能讓我跌倒

黎明在前方燃燒 用熱血給天空破曉

多情卻似無情 只能許你來生

不要在我懷裡一睡不醒

溫暖我 孤獨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