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團長我的團》天堂裏的團長

 




《我的團長我的團》天堂裏的團長

獨白:這首歌是寫給在天堂裏的團長,希望他在天堂裏過得好

怒江的風輕輕吹,吹散你的美

祭旗坡上草又青,卻不見團長歸

天空慢慢在變黑,殘陽已沉墜

同袍血淚落風中,再也追不回

其實知道你很累,委屈又憔悴

多想再看你奔跑,豪情沖天飛

英雄無路到盡頭,任由風雨摧

疲憊的心早崩潰,身已成灰

天堂裏冷不冷,天堂裏美不美

我的團長永不回,我該去恨誰

你看我的淚,化作雨在飛

你的寂寞你的傷悲,我多想為你背

天堂裏冷不冷,天堂裏美不美

天堂裏有沒有輪回,有沒有忘情水

給我杯烈酒,讓我去長醉

如何遺忘誰來拯救,我心亦破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