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團長我的團》釵頭鳳



《我的團長我的團》釵頭鳳

作詞:亂世

作曲:薛之謙

有人在兵荒馬亂的分離中   折半面銅鏡

飄泊經年  又重圓如新

有人在馬嵬坡外的夜半時   留三尺白綾

秋風吹散   傾城的宿命

有人在乾涸龜裂的池塘中   見鯉魚一對

用口中唾沫讓彼此甦醒

有人在芳草萋萋的長亭外   送情人遠行

落日照著她化蝶的眼睛

我唱著釵頭鳳  看世間風月幾多重

我打碎玉玲瓏  相見別離都太匆匆

紅顏霓裳未央宮中   舞出一點紅

解游園驚夢

落   鴻斷聲中繁華一場夢

有人在乾涸龜裂的池塘中  見鯉魚一對

用口中唾沫  讓彼此甦醒

有人在芳草萋萋的長亭外   送情人遠行

落日照著她化蝶的眼睛

我唱著釵頭鳳   看世間風月幾多重

我打碎玉玲瓏   相見別離都太匆匆

紅顏霓裳未央宮中   舞出一點紅

解游園驚夢

落   鴻斷聲中繁華一場夢

我唱完釵頭鳳  嘆多情自古遭戲弄

我折斷錦芙蓉  走過千年還兩空空

一城飛絮幾度春風   長恨還無用

解游龍戲鳳

我幾杯愁緒  唱罷還是痛

一城飛絮幾度春風   長恨還無用

解游龍戲鳳

我幾杯愁緒  唱罷還是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