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團長我的團》忠魂頌─韓磊



《我的團長我的團》忠魂頌─韓磊


松山高        山蒼蒼

怒江長        水茫茫

鐵蹄踏破     山河碎

勇士捐軀     國有殤

炮火連天暗

彈雨卷地狂

將軍百戰歸

好漢臥沙場

好漢臥沙場

松山高         連昆侖

怒江長         挽長江

野火春風      山河在

代代華夏      稱炎黃

血熱刀鋒鈍

骨硬敵膽喪

男兒斷頭處

家國香火旺

家國香火旺

烈士血          英雄淚

千年流          百年淌

一寸河山       一寸金

我中華          日月長

日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