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不要問我累不累─小臭臭




不要問我累不累─小臭臭

早晨暖暖的陽光    叫醒我    給我力量

每一天都在快樂中成長    因為我有我方向

夜晚美麗的天空    告訴我明天會晴朗

我不怕學習有多辛苦    因為我有夢想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想要不同的滋味

爸爸說嚐過酸甜辣       人生才算完美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不想老大徒傷悲

跨過奔向未來的起跑線    微笑面對那未知的一切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早晨暖暖的陽光    叫醒我    給我力量

每一天都在快樂中成長    因為我有我方向

夜晚美麗的天空    告訴我明天會晴朗

我不怕學習有多辛苦    因為我有夢想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想要不同的滋味

爸爸說嚐過酸甜辣       人生才算完美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不想老大徒傷悲

跨過奔向未來的起跑線    微笑面對那未知的一切


我知道成功要流汗流淚

夢在心中    我無懼無畏

請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想要不同的滋味

爸爸說嚐過酸甜辣       人生才算完美

請不要問我不要問我累不累    我不想老大徒傷悲

跨過奔向未來的起跑線    微笑面對那未知的一切

微笑面對那未知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