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幸福的畫─小臭臭





幸福的畫─小臭臭

我叫代雯奇

我喜歡畫畫

我的小畫筆    飛來飛去

畫一個爸爸    畫一個媽媽

畫出一個幸福的家

畫呀畫 畫呀畫

美麗的畫 美麗的家

畫呀畫    畫呀畫

畫著畫著 我就長大了

我叫代雯奇

我喜歡畫畫

我的小畫筆    飛來飛去

畫一個爸爸    畫一個媽媽

畫出一個幸福的家

畫呀畫     畫呀畫

美麗的畫     美麗的家

畫呀畫    畫呀畫

畫著畫著    我就長大了

畫呀畫 畫呀畫

美麗的畫    美麗的家

畫呀畫    畫呀畫 

畫著畫著    我就長大了


畫著畫著    我就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