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多一點時間─小臭臭

父:一張照片告訴我    時間已走遠

        閉上雙眼 仿佛在昨天

        歲月改變了容顏

        重要的不只是金錢

        靜靜看著你    已不再是娃娃臉


臭:我不知不覺來到了    這個世界

        睜開雙眼 全都是笑臉

        你給我一片藍天

        可快樂只有瞬間

        其實我只想    你經常在我身邊

        親愛的爸爸

        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看動畫片

父:對不起 寶貝

        是我做的不對

        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會實現

臭:我愛你 爸爸

        我不要你太累

        我會乖乖的    讀書寫作業

父:我愛你    寶貝

        你是我的明天

合:有你在身邊 幸福在心間

父:一張照片告訴我    時間已走遠

        閉上雙眼 仿佛在昨天

        歲月改變了容顏

        重要的不只是金錢

        靜靜看著你    已不再是娃娃臉


臭:我不知不覺來到了    這個世界

        睜開雙眼 全都是笑臉

        你給我一片藍天

        可快樂只有瞬間

        其實我只想    你經常在我身邊

        親愛的爸爸

       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看動畫片

父:對不起 寶貝

        是我做的不對

        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會實現

臭:我愛你 爸爸

        我不要你太累

        我會乖乖的    讀書寫作業

父:我愛你    寶貝

        你是我的明天

合:有你在身邊 幸福在心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