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春天在那裏─小臭臭






春天在那裏─小臭臭

臭:每一次唱歌會很開心    雖然還不知道歌詞的意義

       跳動的節奏 優美的旋律  快樂就在歌聲裏

父:每一次唱歌它勾起我回憶    童年的我也是無憂又無慮

       自從有了你 我忘了壓力    幸福就在歌聲裏

臭:春天在那裏呀?

父:春天在那裏

合:春天就在我們的世界裏

臭:這裏有音樂呀

父:這裏有遊戲

合:還有媽媽做的雞蛋餅

臭:春天在那裏呀?

父:春天在那裏

合: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裏


臭:我們愛勞動呀


父:我們愛學習


合:我相信明天我們能創造奇跡


臭:每一次唱歌會很開心    雖然還不知道歌詞的意義


       跳動的節奏 優美的旋律  快樂就在歌聲裏


父:每一次唱歌它勾起我回憶    童年的我也是無憂又無慮


       自從有了你   我忘了壓力    幸福就在歌聲裏


臭:春天在那裏呀?

父:春天在那裏


合:春天就在我們的世界裏


臭:這裏有音樂呀

父:這裏有遊戲


合:還有媽媽做的雞蛋餅


臭:春天在那裏呀?

父:春天在那裏

合: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裏

臭:我們愛勞動呀

父:我們愛學習


合:我相信明天我們能創造奇跡


臭:啦......

父:啦......

合:啦......啦啦啦

臭:我們愛勞動呀

父:我們愛學習

合:我相信明天我們能創造奇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