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林志炫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林志炫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李琪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妳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它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妳 贏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妳 贏了一切確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妳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妳掛念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