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夢見大灰狼─小臭臭




夢見大灰狼─小臭臭

臭白:爸爸   

父白:ㄟ

臭白: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臭:我夢見一只美羊羊    她給我一根棒棒糖   

        說要帶我去遊樂場    轉眼就變成了大灰狼

父:我的寶貝你不要怕    爸爸就在你的身旁

        雖然這世界會有狠 除了兇惡 他還會有善良

臭:我希望會有一天 大灰狼變成灰太狼

合:和可愛的羊一起歌唱

父:我相信會有一天 大灰狠已不再是狼

合:幸福的時光    我們一起分享

臭白:爸爸   

父白:ㄟ

臭白:這個世界上會有狼嗎?

臭:我夢見一只美羊羊    她給我一根棒棒糖  
 
        說要帶我去遊樂場    轉眼就變成了大灰狼

父:我的寶貝你不要怕    爸爸就在你的身旁

        雖然這世界會有狠 除了兇惡 他還會有善良

臭:我希望會有一天 大灰狼變成灰太狼

合:和可愛的羊一起歌唱

父:我相信會有一天 大灰狠已不再是狼

合:幸福的時光    我們一起分享


臭:我希望會有一天 大灰狼變成灰太狼

合:和可愛的羊一起歌唱

父:我相信會有一天 大灰狠已不再是狼

合:幸福的時光    我們一起分享

合:幸福的時光    我們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