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我會聽話─小臭臭




我會聽話─小臭臭

鈴~~~

父白:喂,是代雯奇嗎?

臭白:是

父白:今年爸爸媽媽在單位比較忙,我們可能不能回來過年了。

臭白:喔!

父白:那你要開心一點喔!



不願再玩我的洋娃娃

不願再唱小班的歌兒呀

好想吃媽媽做的飯菜呀

好想聽爸爸講得童話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外面工作辛苦啦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你不用把我牽掛

我會聽話

會聽爺爺的話

懂得禮貎不吵架

我會聽話

會聽奶奶的話

好好吃飯快長大

我會聽老師的話

認真讀書學文化

其實我最想聽的話

是你的話

不願再玩我的洋娃娃

不願再唱小班的歌兒呀

好想吃媽媽做的飯菜呀

好想聽爸爸講得童話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外面工作辛苦啦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你不用把我牽掛

我會聽話

會聽爺爺的話

懂得禮貎不吵架

我會聽話

會聽奶奶的話

好好吃飯快長大

我會聽老師的話

認真讀書學文化

其實我最想聽的話

是你的話

其實我最想聽的話

是你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