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幸福的陽光─小臭臭全家福







幸福的陽光─小臭臭全家福

父:正值青春年華遇見了妳    是上帝給我最好的運氣

        這一路跌跌撞撞不容易     真心謝謝妳給我的勇氣

母:我很慶幸能和你在一起    無論多大風雨陪著你

        當我看到我們愛的結晶     從此幸福又多了個意義

臭:我來了    我來了    這個温馨的地方

        太陽爸爸    月亮媽媽    看小星星也越來越亮

母:小寶貝    我把你捧在手上

        給你温暖    讓你健康

父:小寶貝    我把你扛在肩上

        給你翅膀    帶你飛翔

臭:謝謝你們給我愛的營養

        讓我快樂    讓我堅強

合:牽著手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沐浴這幸福的陽光

父:正值青春年華遇見了妳    是上帝給我最好的運氣

        這一路跌跌撞撞不容易     真心謝謝妳給我的勇氣

母:我很慶幸能和你在一起    無論多大風雨陪著你

        當我看到我們愛的結晶     從此幸福又多了個意義

臭:我來了    我來了    這個温馨的地方

        太陽爸爸    月亮媽媽    看小星星也越來越亮

母:小寶貝    我把你捧在手上

        給你温暖    讓你健康

父:小寶貝    我把你扛在肩上

        給你翅膀    帶你飛翔

臭:謝謝你們給我愛的營養

        讓我快樂    讓我堅強

合:牽著手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沐浴這幸福的陽光

母:小寶貝    我把你捧在手上

        給你温暖    讓你健康

父:小寶貝    我把你扛在肩上

        給你翅膀    帶你飛翔

臭:謝謝你們給我愛的營養

        讓我快樂    讓我堅強

合:牽著手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沐浴這幸福的陽光

合:牽著手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沐浴這幸福的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