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我不知道─小臭臭







我不知道─小臭臭

父白:每一年的農曆八月一十五號就是我們的中秋節

臭白:中秋節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天月多高

我不知道地有多大

我不知道我從那裏來    也不知道未來有多遠

我不知道什麼是煩惱

我不知道什麼叫心跳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爭吵    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會老

我不知道什麼是禮貎    媽媽教我學會微笑

我不知道什麼是堅強    爸爸說只要不哭就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去學校    老師說要學的真不少

我不知道太多的不知道

爺爺奶奶對我說    開心就好

我不知道天月多高

我不知道地有多大

我不知道我從那裏來    也不知道未來有多遠

我不知道什麼是煩惱

我不知道什麼叫心跳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爭吵    也不知道為什麼人會老

我不知道什麼是禮貎    媽媽教我學會微笑

我不知道什麼是堅強    爸爸說只要不哭就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去學校    老師說要學的真不少

我不知道太多的不知道

爺爺奶奶對我說    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