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武林外傳》相親相愛




《武林外傳》相親相愛


老白說他帥(我是偶像派~),淩騰雲就笑了(跟我比~。《強烈認同

淩騰雲說他懂護膚(我去買潤膚露,郭姑娘要帶什麼嗎?),平谷一點紅就笑了(買的哪有我的獨家配方好)。

一點紅說他出門規矩多(椅子不擦十遍我不坐~),扈十娘就笑了(腳不沾地不沾地不沾地~)。

扈十娘說她有個箱子裏都是首飾(百寶箱哦~),湘玉就笑了(我有好幾個呢~)。

湘玉說她爹會武功(我龍門鏢局的名聲不是靠討飯討來滴~),小郭就笑了(人稱大俠,我爹是巨俠!———提他做什麼?!)。

小郭說她嘴大(你們都看見了~),大嘴就笑了(憑什麼是我?我也就有個名字,其實嘴又不大)。

大嘴說他會燒飯(我就一廚子~),無雙就笑了(大嘴,今天掌櫃心情不好,我來做晚飯)。

無雙說她是女捕快(還是鎮上惟一的~),展紅綾就笑了(我是天下第一女捕頭!)。

展紅綾說她會撒嬌(還有媚眼和眼淚),小翠就笑了(想想我是怎麼打敗賽貂蟬的)。

小翠說她嫁了戶好人家(本夫人得意到現在~),蕙蘭就笑了(首富首富~)。

蕙蘭說她武功好(為什麼要我天下無敵~),杜老娘就笑了(見到我姓薑的都得繞道!)。

杜老娘說她會管新媳婦(瞧她怕的),白三娘就笑了(我折騰不死她我~)。

白三娘說她身份瞞著兒子很多年(其實我是鉤子),大嘴的娘就笑了(其實我是```賭神)。

斷指軒轅說她有生理缺陷(原本,我是六指),諸葛孔方就笑了(原來,我味覺失調)。《這就不必比了吧!》

諸葛孔方說他一生自戀(想當年我給先皇~),美麗不打折就笑了(我美嗎?)。

美麗不打折說她們沒有露臉(就念了幾句話),婁知縣就笑了(我連話也沒念過~)。

婁知縣說他有文才(我會題字~),呂秀才就笑了(你說死過人嗎?你寫過書嗎?)。

呂秀才說他最怕老婆(ABABO~),錢掌櫃就笑了(我的老婆是大佬~)。

錢掌櫃說他和掌櫃有曖昧(休妻娶她,我想過),老邢就笑了(沒老白她就嫁我了~)。

老邢說他一直沒娶妻(七俠鎮一媽,你在哪里?),展侍衛就笑了(我也想娶)。

展侍衛說無雙喜歡他(她呼吸我),石頭就笑了(她說我是最有男子氣概的男子漢)。

石頭說他會耍把戲蒙人(你瞧地上那石頭重的~),大嘴師父就笑了(降龍十八掌!是十巴掌.)。

大嘴師父說沒文化的人真好騙(瞧那廚子),白眉就笑了(瞧那秀才)。

白眉說他栽在同福客棧(作法被識破),馬卓子就笑了(夢斷同福店)。

馬卓子說他會裝腔作勢(我劍斬妖魔!),辛普森就笑了(我最愛國!)。

辛普森說他特別有追求(故鄉呀~),南宮殘花就笑了(環保呀~)。

南宮殘花說她愛養小動物(它們的眼中滲出晶瑩的淚水),金銀二老就笑了(看我追魂蜂奪命蠍五步蛇~)。

金銀二老說他們死得冤(我被寵物殺了~5),姬無命就笑了(我被自己殺了~55)。

姬無命說他江湖名聲大(盜神,有我鐵牌能統一黑白兩道),公孫烏龍就笑了(小徒弟,得瑟樣兒,一邊去)。

公孫烏龍說他防禦力強(啦啦啦,我有烏龜殼~),錢夫人就笑了(幾大掌門合攻,你還能活?)。

錢夫人說她以為自己就快擁有同福客棧了(訂金都交了也~),賽貂禪就笑了(帳本呀帳本~)。

賽貂禪說她和掌櫃是好姐妹(掌櫃說的~),韓娟就笑了(我才是她發小兒~)。

韓娟說她對詩歌最拿手(來呀,比呀,喝不死你我~),姬無病就笑了(沒有我不知道的)。

姬無病說他們兄弟一起走江湖(那是我的夢想~),柳星雨就笑了(那是我的現實~)。

柳星雨說她懂得藝術(你看那月亮,你看那夜路~),老畫師就笑了(藝術是拿來換肉夾饃的不是掛天上看的)。

老畫師說他創造力豐富(衡山派?葵花派?),慕容子就笑了(你這是赤果果的誣陷!我從不創造!我是一名自律的撰稿人)。

慕容子說她在客棧遭受了非人的虐待(一名膀大腰圓的女子),包大仁就笑了(看我從頭到腳)。

包大仁說他準備出書(叫包大人語錄),范大娘就笑了(想出書,找我啊~)。

范大娘說她上頭有人(經典語句),小米就笑了(我們丐幫)。

小米說他從事服務業(拿你銀票,送你微笑),江小道就笑了(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江小道說他會快板(我且來一段),燕小六就笑了(快板算啥,我還會嗩呐呢)。

燕小六說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師父你別再說我是孩子~),小貝就笑了(我堂堂衡山掌門五嶽盟主,嫂子,我還不夠大嗎?)

小貝說她最愛武林外傳,全世界腐竹就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