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你是太陽我是星星─小臭臭






你是太陽我是星星─小臭臭

父:第一次抱你的時候  幸福和不實在我左右

      面對將要改變的生活 我知道我要努力加油

臭: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這模樣好像那見過

      當你輕輕的吻我額頭 我知道你是我的傳說

臭:一閃一閃亮晶晶 

父:你是我的小星星

臭:我要你唱歌給我聽

父:你要乖乖的別淘氣

臭:太陽爸爸我愛你

父:我會給你甜和蜜

臭:你要珍惜你的身體

合:我們要永遠幸福開心

父:第一次抱你的時候  幸福和不實在我左右

      面對將要改變的生活  我知道我要努力加油

臭: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這模樣好像那見過

      當你輕輕的吻我額頭  我知道你是我的傳說

臭:一閃一閃亮晶晶 

父:你是我的小星星

臭:我要你唱歌給我聽

父:你要乖乖的別淘氣

臭:太陽爸爸我愛你

父:我會給你甜和蜜

臭:你要珍惜你的身體

合:我們要永遠幸福開心

臭:一閃一閃亮晶晶 

父:你是我的小星星

臭:我要你唱歌給我聽

父:你要乖乖的別淘氣

臭:太陽爸爸我愛你

父:我會給你甜和蜜

臭:你要珍惜你的身體

合:我們要永遠幸福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