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故鄉的老酒─潘安邦



故鄉的老酒─潘安邦

我把故鄉的老酒 

倒進一鍋的鄉愁

再鋪上一束黃色祝福 

把它送給你 

你說你要去流浪

五湖四海人飄蕩

這個心願我也曾有過

如今卻遺忘

曾經有個水手告訴我

曾經把世界走過~ 

在每一個冷冷的角落 

幸福不曾呼喚我~ 

你說你要去流浪

五湖四海人飄蕩 

這個心願我也曾有過

如今卻遺忘 

我把故鄉的老酒 

倒進一鍋的鄉愁 

再鋪上一束黃色祝福 

把它送給你 

你說你要去流浪 

五湖四海人飄蕩 

這個心願我也曾有過 

如今卻遺忘 

曾經有個水手告訴我 

經把世界走過~ 

在每一個冷冷的角落 

幸福不曾呼喚我~ 

你說你要去流浪 

五湖四海人飄蕩 

這個心願我也曾有過 

如今卻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