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狗狗心事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誰知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狗狗心事

電影「忠犬小八」在車站外,苦等主人的故事,讓不少人心疼流淚,現在高雄也出現一隻忠犬小黃,在分隔島上走來走去,趴下休息一會兒,又開始來來回回的走,小黃的眼睛注視著每一輛機車,旁邊的店家知道,小黃等著牠的主人騎車接它回家。


很久不見,你現在都還好嗎?

你曾說過你不願一個人。


我們都活在這個城市裏面,


卻為何沒有再見面,


卻只和陌生人擦肩!


兩年前的下雨天,小黃被主人拋棄了,但是牠沒有拋棄主人,不管日曬雨淋甚至被撞斷腿,小黃還是苦苦等著主人的到來,牠的故事牠的身影被PO上網,網友被小黃感動瘋狂轉載。

附近居民看了都很心疼,動保志工出動救援,經過一陣車陣裡的危險追逐,終於救到了忠心的小黃。

小黃被救了只是曾經被車撞,又長期的營養不良,現在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天空下著一樣冷冷的雨,

落在同樣的世界,

昨天已越來越遙遠!

看著小黃眼神裡有著落寞與哀愁,小黃等待的主人終究沒有出現,但是現在已經有不少人,報名要領養小黃相信很快的,小黃就會有愛牠疼牠的新主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