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蝴蝶行動》我的翅膀




《蝴蝶行動》我的翅膀

冰冷山谷 我在跳舞

迷容封堵 也不在乎

往前追逐 餐風露宿

我要飛向那黎明的日出

人生長途 多少埋伏

失敗痛苦 不斷重複

信念無敵 我不孤獨

昂起頭顱 聽風為我歡呼

我的翅膀在風中美麗綻放

揮動力量把風暴抵抗

我的翅膀從不會畏懼戰場

面對著槍也一樣要歌唱

我的翅膀在風中美麗綻放

揮動力量把風暴抵抗

我的翅膀從不會畏懼戰場

面對著槍也一樣要歌唱

我的翅膀在風中美麗綻放

揮動力量把風暴抵抗

我的翅膀從不會畏懼戰場

面對著槍也一樣要歌唱

面對著槍也一樣要歌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