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愛上你了─小沈陽、張柏芝




愛上你了─小沈陽、張柏芝

張:

怎麼會一點不像我    忽然彷徨脆弱

那倔強的我那去了    像一只飛蛾撲火

小:

不可能再錯過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

當你從空中墜落       為何偏偏撞到我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小:

眼角的淚在夜空閃爍

張:

多想讓你永遠都陪我

小:

離開你我一樣寂寞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小:

抱著你我什麼都不怕了

張:

是不是這一切都是真的

合:

愛上你了

張:

怎麼會一點不像我    忽然彷徨脆弱

那倔強的我那去了    像一只飛蛾撲火

小:

不可能再錯過什麼

張:

錯過什麼

小:

你有沒有想過

張:

想過

小:

當你從空中墜落

合:

為何偏偏撞到我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小:

眼角的淚在夜空閃爍

張:

多想讓你永遠都陪我

小:

離開你我一樣寂寞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小:

抱著你我什麼都不怕了

張:

是不是這一切都是真的

合:

愛上你了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小:

眼角的淚在夜空閃爍

張:

多想讓你永遠都陪我

小:

離開你我一樣寂寞

張:

親愛的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小:

抱著你我什麼都不怕了

張:

是不是這一切都是真的

合:

愛上你了

張:

冥冥中這一切早注定了

合:

愛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