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都要好好的─小沈陽、沈春陽

 



都要好好的─小沈陽、沈春陽

小沈陽: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老婆

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

簡單辛苦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

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

沈春陽:

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有動人的篇章和真實的快樂

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

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

合:

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樣都要好好的

沈春陽:

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小沈陽:

當你不開心時,讓我為你唱首歌

合: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我們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小沈陽:

當你傷心的時候

沈春陽:

就請對我訴說

合: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小沈陽:


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樣都要好好的

沈春陽:


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小沈陽:

當你不開心時,讓我為你唱首歌

合: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我們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小沈陽:

當你傷心的時候

沈春陽:

就請對我訴說

合: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