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你懂得─小沈陽、沈春陽





你懂得─小沈陽、沈春陽

小沈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

時間仿佛定格在這一刻

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

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沈春陽:

當你從我心裏悄悄經過

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

裏面有你有On我

小沈陽: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卻又不敢對你說

沈春陽:

心裏小小的甜蜜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是我最愛的歌

小沈陽:

我所有的想法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該怎麼對你說

沈春陽:

心中小小的夢想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合:

是我最愛的歌


小沈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

時間仿佛定格在這一刻

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

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沈春陽:

當你從我心裏悄悄經過

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

裏面有你有On我


小沈陽: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卻又不敢對你說

沈春陽:

心裏小小的甜蜜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是我最愛的歌

小沈陽:

我所有的想法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該怎麼對你說

沈春陽:

心中小小的夢想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合:

是我最愛的歌

小沈陽: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卻又不敢對你說

沈春陽:

心裏小小的甜蜜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是我最愛的歌

小沈陽:

我所有的想法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該怎麼對你說

沈春陽:

心中小小的夢想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

合:

是我最愛的歌

喜歡你

我們最愛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