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我會聽話



我會聽話

一隻出生未久的小貓咪給人丟棄在垃圾堆中,一位路過的小女孩好心地帶回家,可憐的貓咪在愛心的陪同下慢慢長大了。

但最近家人發現貓咪時常呼天搶地大叫或攻擊接近的家人,於是主人請來一位從­美國來的動物精神科醫生。




圖說:貓咪心中的吶喊

我會聽話

會聽爺爺的話

懂得禮貎不吵架

我會聽話

會聽奶奶的話

好好吃飯快長大

我會聽老師的話

認真讀書學文化

其實我最想聽的話

是你的話


看診後,醫生對主人說你做錯了,貓咪成長期間已經習慣了妳的陪伴,但貓咪說你現在已經不再理他了,牠又回到當初被人拋棄的恐懼中。

主人因為到外地讀書,無法長時間陪伴,而貓­咪於是就孤獨地生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